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工程机械环保风暴迎来寒冬,三一微挖环保高效火力破冰!

工程机械环保风暴迎来寒冬,三一微挖环保高效火力破冰!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多地政府开展环保活动,加强非道路移动机械使用及排放情况监督,并表示冒黑烟设备将禁止使用。

同时在2017年度中国挖掘机械行业第二十一届年会上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透露工程机械排放标准将再次进行严格控制,高排放设备淘汰、禁行区域急速扩张。

环保政策缩紧,工程机械真正的寒冬

2017年,许多人表示雾霾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少了,环保力度的加大让天空变蓝,却也让工程机械行业的许多设备老板迎来寒冬。日前,山东等地区发布通知,要求进一步落实2018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加大对工程机械车辆排放的管控。

▲多地发布严格控制工程机械车辆排放通知

据悉,工程机械许多小老板在选择设备时会考虑购买二手机或者便宜的小厂家生产的设备,而这种设备由于制造环节不过关,选用关重件质量低,在使用时会造成排放过大,冒黑烟等污染严重的后果,其中二手设备尤为明显。而在这一波环保风暴面前,这些排放不过关的设备将面临“提前退休”。

在环保排查较为严格的山东等地,许多客户表示设备还没回本,只能将设备运到政策没那么严格的地方进行施工,更多的则无法在外地找到工程,只能被迫停工。他们表示,后续再也不会选择这种产品,而眼下也只能赶在环保政策全面覆盖之前,能挣一点是一点。

破冰神器,三一微挖火力十足

与这些夹缝中求生存的老板相反,三一挖机系列使用客户则是全然没有受到影响。据悉,三一挖机全部高于国家要求排放标准,即使在一些环保要求比较高的城市,如北京、淄博等,三一挖机也完全符合环保政策。甚至有工地老板表示,看到三一的logo就可以放心地租用设备。

▲三一微挖席卷农村市场

而十九大结束之后,三一微挖系列也再次成为工程机械市场上的抢手货。据悉,十九大之后农村城镇基建如火如荼地展开,三一微挖由于其身形小巧灵活,能够完成各种中大挖与人工无法施工的工程。同时该系列设备可以配装40多种不同的属具,轻松应对挖、抓、卸、钻、割、破碎等各种工况,几乎承包农村小型土方工程!

高效施工,购机半年就回本

据陕西的张晨晨表示,三一微挖在当地有着压倒性的优势,购买一台微挖基本没有空着的时候,比大明星的“档期”更紧更热门。一台微挖能抵十多个人力劳动,不仅施工效率高而且费用也便宜很多,大部分农村小型土方工程都愿意使用微挖替代人工。

这也使得2017年三一SY35系列微挖销量激增,每天发货应接不暇,而该系列产品的使用者也多次回馈表示这款设备已经超过农村电商,成为新一代农村创业神器!

▲三一微挖成为新一代农村创业神器

“我的三一微挖很受热捧,从6月份购买至今,白天晚上几乎没有停工。”95后年轻的设备老板张晨晨表示,活儿多,加上设备高效低耗,故障率少,每月收入3万不成问题,购机半年就回本了!

十九大会议中多次强调,金山银山不如绿水青山,而这也是三一重工的宗旨之一,在给客户最好的设备体验的前提下,最大限度地缩小设备给环境造成的影响。

在如今保风暴盛行之时,高排放设备淘汰、禁行区域有急速扩大的趋势,在选购设备的时候,选择更加环保的三一系列微挖,不仅是保护碧水蓝天,更是防范风险之举。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三一 微挖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