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压路先锋 首届三一压路机全国操作手大赛报名开始

压路先锋 首届三一压路机全国操作手大赛报名开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或许大家还沉浸在十一的兴奋中

但是我们在这里要告诉你

赶紧从十一的兴奋中走出来

因为马上有大事要发生了

这回会让你更加兴奋!

首届三一压路机全国操作手大赛开始接受报名了!

为什么说这次比赛会让你兴奋呢?先来讲一个段子:

某日,会议上,众人和领导讨论本次比赛的奖品,有人说送奖杯、有人说荣誉证书,领导说:别搞那么多虚的,直接送一台三一压路机。一众同仁皆惊叹!

但是问题来了,上述所讲不是段子,是真真实实发生在的,这次操作手比赛的大奖是一台三一压路机,没有听错,一台价值几十万的三一压路机!

全国海选,路机达人齐聚一堂

首届三一压路机全国操作手大赛在全国范围内进行海选压路机操作达人,只要你会操作压路机,就可以报名参与本次比赛,赢取丰厚奖品。我们将从每个海选赛区中评选出1-2人进入最后的全国总决赛。

丰厚奖励,三一压路机等你来拿

本次比赛全程设置多种奖项

▶所有参赛选手均可获得一份精美礼品。

▶区域海选单场比赛前三名可获得现金奖励。

▶全国总决赛奖项设置:特等奖(1名)获得三一单驱20吨压路机一台、颁发“三一荣耀,压路先锋”特等奖奖牌、证书。

▶除特等奖外,全国总决赛还将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奖励现金、压路机优惠券以及奖牌、证书等丰厚奖品。

▶所有入围全国总决赛的选手都将获得“操作能手证书”和压路机模型一个。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三一重工所有

世界小姐齐助阵,帮您拿奖

本次比赛我们邀请了世界小姐前来当评委,美丽的世界小姐和钢筋铁骨的路机搭配一起演绎一把属于机械行业的“美女与野兽”,参赛选手可以和美丽的世界小姐来一次亲密接触哦!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三一 压路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