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BICES 2017:苏州工厂迎来第两万台机器下线

BICES 2017:苏州工厂迎来第两万台机器下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继新一代Cat®(卡特)挖掘机作为“震展之宝”重磅亮相BICES之后,又一个喜讯扑面袭来——



卡特彼勒苏州工厂迎来第两万台机器下线!!!

卡特彼勒苏州工厂于2006年落户苏州工业园区,是Cat中型轮式装载机和平地机在亚太地区的主要生产基地,主要销往亚洲、俄罗斯、非洲、中东以及南美地区,凭借一流的产品质量,赢得了中国和海外客户广泛好评。

现场,卡特彼勒(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如生先生表示“自从2009年5月生产出第一台中型装载机起,卡特彼勒苏州一直凭借在安全和质量方面的优异表现,以及对于客户的关注,跻身于世界级工厂的行列。在追求卓越运营的道路上,卡特彼勒苏州取得了上佳的成绩,两个产品服务两个月的单台缺陷率达到了历史最好水平。” 

事实上,每100台苏州工厂生产的机器中,超过90台都出口到海外市场。卡特彼勒苏州工厂继2011年11月第5000台机器下线,和2013年3月第10000台机器下线之后,如今第20000台机器下线象征卡特彼勒苏州工厂发展历程中又一个重要时刻,更是卡特彼勒深入中国发展的又一标志性成就。由苏州工厂生产的Cat 140K平地机也亮相BICES卡特彼勒展台,欢迎大家前来参观体验。

心动不如行动,想了解更多Cat新产品和智能科技,快来BICES,我们就在E1馆E1666展台!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