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助力军民融合 三一挖机救援显担当!

助力军民融合 三一挖机救援显担当!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三一重机在长沙、北京慰问武警交通官兵暨救援设备巡检活动相继圆满落幕,这体现了三一对于军民融合的担当和责任。

作为中国挖掘机龙头企业,三一积极参与各类灾情救援,履行公民和企业之责,践行国家“军民深度融合”的战略部署。

铁肩担道义

三一挖掘机国内救援重要事件

2017年7月

吉林永吉县遭遇大暴雨,三一挖机火速驰援

数台SY265和SY285挖掘机被调度到永吉重灾区,投入桥梁坍塌抢险、物资抢险、河道清及淤等工作。

2017年7月

湖南发生特大洪灾,三一挖机宁乡救援

宁乡遭遇强降水,多台三一挖掘机及操作手支援湖南宁乡道路救援工作。

2017年6月

四川茂县山体垮塌,三一挖机挺进核心灾区

 

茂县山体垮塌事件发生后,三一挖掘机进入灾区核心区域救灾。

2016年9月

浙江丽水山体滑坡,三一挖机赶赴救援

 

三一重机救援队携带10台设备、救灾物资等赶赴丽水灾区。

2016年7-8月

南方各省洪灾严重,三一挖机跨省大救援

 

三一挖掘机增援安徽金寨县吴家店镇,抢通道路。

 

湖南山体滑坡,三一挖掘机抢救被困伤员。

 

三一改装版的超长臂架挖掘机,在湖北麻城各处河道堆高和疏通作业中贡献着力量。

诸如此类的三一挖掘机救援事件数不胜数。在日夜不停、高强度的工况下,三一挖掘机完成各类抢险救援工作,用实际行动向世人证实了国产龙头挖机的责任与担当!

助力军民融合

线上:三一微挖底价降2万 再送六重礼

线下:全国开展武警交通官兵慰问活动

三一始终不忘“国家之责大于企业之利”经营理念,胸怀一颗赤子之心,线上线下开展军民融合活动,为国家经济建设和发展作出贡献。

线下方面,三一重机将于全国范围内持续展开对全国各地武警交通官兵进行慰问、设备巡检及为部队战士做挖掘机维护保养专属培训。

 

线上方面,三一旗下微挖军团(SY16C/SY35U)举办“军民融合 八一献礼”促销活动,在2017年8月1日至8月31日期间,线上全款购买三一微挖,不仅享受“厂家促销、底价再降2万”活动优惠,还能再享6重豪礼!

三一作为中国装备制造业的领先企业,一直在寻找“军民融合、产业报国”之路,积极为国防建设、装备升级、国家应急救援能力提升等关乎国计民生的大事,做出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三一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