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约翰迪尔荣获“金口碑奖” 备受用户喜爱

约翰迪尔荣获“金口碑奖” 备受用户喜爱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约翰迪尔在第五届“金口碑奖”大型公益调查中,荣获“2016中国用户喜爱的农机品牌”这一殊荣。


约翰迪尔荣获2016中国用户喜爱的农机品牌

“金口碑奖”大型公益调查活动由农民日报社主办,是农机用户、种粮大户、农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农机手等通过纸媒、网络、微信公众平台实名投票产生,代表了一线用户最真实的意见。

约翰迪尔在这次业内权威评选中,能够脱颖而出,成为中国用户最喜爱的农机品牌,表明了约翰迪尔作为高质量、高可靠性的优质品牌已经深入中国用户心中,是对品牌实力的最好诠释。约翰迪尔将一如既往地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回报用户和行业的信赖。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约翰迪尔 农机 用户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