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超高性价 山猫Earthforce全国路演武汉站火爆

超高性价 山猫Earthforce全国路演武汉站火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3月24日,在湖北武汉,山猫Earthforce美式多功能小型装载机全国路演活动进入第三站。此次活动从3月17日开始,为期2个月,沿着两条线路,跨越12座城市,带您品鉴山猫全新力作,Earthforce美式多功能小型装载机。

淅淅沥沥的小雨没能阻挡客户的热情,山猫Earthforce全国路演武汉站依然迎来了50多名当地客户莅临山猫国产机品鉴会现场。

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现场客户很多都是小型设备租赁经营者,他们对山猫设备向往已久,这次山猫国产机大幅提高性价比,所以各个跃跃欲试,带着自家操作手来到现场试驾体验。


客户签到现场秩序井然,宾客络绎不绝


关注山猫微信,参加现场丰富的活动

山猫区域经理吕经理发表致辞,对各位客户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详细介绍了山猫国产滑移装载机S16、S18的技术特点和应用工况。

山猫代理武汉千里马许总发表致辞并宣布购机政策和服务政策,想知道山猫国产滑移装载机的销售价格吗?给我留言吧,价格惊爆!

现场客户对山猫国产滑移装载机的性价比产生浓厚兴趣。


现场客户积极参加山猫调研


本次来宾多是租赁客户


带着机手来亲自试驾


现场试驾踊跃,期待很高。

路演现场,山猫还带来了破碎锤、土钻、封闭式清扫器、货叉、铲斗等多种属具,让用户对山猫百变金刚的称号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这款美国人使用了60多年的高效生产工具为欧美国家的劳动人民带来了巨大的效益和劳动力解放,促进了整个社会劳动效率的提高。Earthforce将为中国的建设带来巨大的改变。将为您提供高效的综合工况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山猫 滑移装载机 Earthforce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