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找到沃尔沃LX1混合动力装载机 还有纯电装载车

找到沃尔沃LX1混合动力装载机 还有纯电装载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在2017年拉斯维加斯国际机械展上,沃尔沃的智能装备可谓是备受关注,在拉展开幕以前就有媒体透露,表示今年拉展上沃尔沃建筑设备将展示其最新技术智能装备。

铁甲网记者专程前往沃尔沃展台采访,终于有了新发现。沃尔沃此次展示了一台“纯正”的混合动力装载机LX1,动力传动系统包括车轮上安转的电动马达、电动液压装置、储能系统、尺寸更小的柴油发动机,这台装载机的性能相当于大一个吨位的常规装载机。

但是遗憾的是,在展场竟看到这台装载机的模型,据了解,这台LX1混合动力装载机仅是沃尔沃电气化现场作业项目的一部分,同时展出的还有一款纯电动的HX2电动装载车,蓄电池和马达提供动力。

在沃尔沃的官方网站上,我们还找到两张设备的工作图。


关键词: 沃尔沃 LX1混合动力装载机 HX2电动装载车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