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来袭!铁甲斩获2019年中国B2B行业三项大奖!

为更好地把握当前B2B行业发展带来的重大机遇,汇聚优质B2B资源,推动B2B企业发展壮大,促进B2B人的充分交流及共同发展,1月8日,由B2B内参主办的2019年中国B2B峰会在北京盛大召开。作为工程机械领域产业数字化的优秀践行者,工程机械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铁甲受邀参加此次盛会,并一举斩获“2019年中国B2B企业百强”、“2019年中国B2B瞪羚企业”两项重磅级大奖,铁甲创始人兼CEO樊建设荣获“2019年中国B2B领域卓越创业者”荣誉称号。

本次峰会邀请了200+行业大咖,100+投资人,上千名来自B2B投资机构、B2B上市公司、央企国企系B2B、B2B创业公司、B2B产业链公司、B2B研究机构、媒体等行业嘉宾参加盛会,聚焦2019年中国B2B年度盛事,探索新形势下的B2B行业的风险与机遇。

图 2019年中国B2B峰会

当前,信息技术和实体经济正快速融合发展,继消费互联网之后,以B2B企业为代表的产业互联网正成为中国数字经济发展的新亮点。作为新一轮创业创新的核心驱动力,B2B企业正为我国创新创业发展注入新动能,成为广大创业者、投资机构、实体企业和央企国企关注的重点。以B2B交易和企业服务为代表的B2B行业创新不断,深刻影响着传统产业和实体经济的发展。本次峰会深入分析了我国B2B行业发展现状与趋势,全面展现和解读了B2B发展为创新创业发展提供的新动能、以及为产业发展赋予新动力过程中的有效实施路径与典型应用案例,意在促进我国B2B行业发展壮大。

大会还发布了2019年中国B2B行业年度奖项系列重磅榜单,以表彰过去一年为中国B2B行业发展作出巨大贡献的B2B企业、创业者和投资人,铁甲一举斩获三大重磅奖项。据悉,铁甲已连续四年荣获“中国B2B企业百强”称号,以及2018、2019年“全国大宗商品电商百强”、2018年“产业互联网百强”、2019年“影响中国产业互联网发展人物”等多项荣誉,在工程机械互联网+领域具有显著影响力。

铁甲成立于2009年,目前已发展成为一家为工程机械行业终端用户、制造商及代理商提供行业资讯、在线交流、二手交易、置换管理、交易金融、智能硬件与物联网等服务的综合性互联网平台。自2013年起,铁甲先后获得启明创投、DCM、元生资本、远翼投资、宽带资本等投资机构总计超过6亿元人民币的投资,是工程机械行业唯一连续四轮获得融资的中国互联网企业。

其核心业务铁甲二手机是国内知名的二手工程机械交易平台,注册买家近150万,截止目前累计卖出设备近50000台,累计成交额近150亿元。2019年,为深度服务代理商应对市场环境变局,铁甲重磅推出二手机置换管理平台“铁甲云掌柜”,在提升管理能力的基础上,提供新机求购线索、大数据决策支持、用户专属社区等独有的增值服务,助力代理商提高置换效率,促进新机销售,提升市场竞争力。目前,TOP15主流品牌近80家主机厂及代理商首选铁甲云掌柜处置二手机,利用数字化管理工具降本增效已经被越来越多的行业先行者所认可,成为行业的新趋势。

图 铁甲创始人兼CEO樊建设荣获“2019年中国B2B领域卓越创业者”称号

铁甲创始人兼CEO樊建设毕业于天津大学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大学毕业后加入全球最大的土方工程机械、建筑机械和矿用设备生产商卡特彼勒,后因表现优异,被派往新加坡和美国工作。因为这段海外工作的经历,樊建设对工程机械行业有了更深入的认知。2009年,因为国内政策时机日渐成熟,樊建设毅然辞职,投身到了工程机械领域的创业中来,并带领铁甲发展成为领先的工程机械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取得卓越成果。

樊建设表示,十年来,铁甲搭建了一个连接行业各方的数字化平台,基于150余万用户行为大数据,及时捕捉行业发生的任何变化。产业互联网本质就是用户行为和企业行为数字化,这也是铁甲一直在积极探索推进的方向。未来十年,工程机械企业行为会逐步实现数字化,涵盖生产、销售、服务、运营等整个过程。铁甲积淀十年的产业数字化探索和实践,赋予我们独特的优势和服务能力,我们也将全力以赴共同推动行业进步,与所有行业同仁一起迎接产业互联网的黄金时代!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