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激荡,勇者无惧 | 2020铁甲新年致辞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迎接新年的第一缕阳光,总让人感到振奋和期待。2020年对于铁甲将是意义非凡的一年,因为我们刚刚跨越了第一个十年,即将开启新十年的无畏征程!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谨代表铁甲向长期以来给予我们支持、信任的甲友和合作伙伴,向拼搏奋斗在全国各地的铁甲全体员工及家人,向始终关怀、支持铁甲事业的股东及各界友人,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诚挚的新年祝福!

十年风雨,十年积淀。铁甲人始终坚守初心,用心服务每一位用户。今天,铁甲已经从一个论坛,发展成为一家为工程机械行业终端用户、制造商及代理商提供行业资讯、在线交流、二手交易、置换管理、交易金融、智能硬件与物联网等服务的综合性互联网平台。这是铁甲人在筚路蓝缕的创业路上共同奋斗的结果,十年锤炼的铁甲精神让我们不惧任何挑战,不断创新进取!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过去的2019年,在整个二手工程机械行情持续低迷的大环境下,铁甲二手机交易效率逆势大幅提升,单位人效提升48.0%;铁甲网流量同比增长 44.6%,媒体商业合作收入增长66.7%,创历史新高;铁甲二手机交易金融与安和租赁等具有深厚产业背景的资金方达成战略合作,同时金融业务人效提升21%;铁甲云盒智能施工设备管理系统,开拓中铁三局四公司,中铁二十局二公司等央企客户近20家。市场环境的变化,更加激励我们锐意进取,实现突破。

固本培元,积极求变。过去的2019年,我们推出二手机置换管理平台“铁甲云掌柜”,助力代理商管理透明化、提高置换效率。目前,山东临工、华北利星行、武汉千里马等近80家主机厂及代理商与“铁甲云掌柜”达成合作。山河智能与“铁甲云掌柜”自8月达成合作以来,已联手举办十余场线上竞拍,成交率超过91%,溢价率高达30%以上,单场最高围观人次近2万。利用数字化管理工具降本增效已经被越来越多的行业先行者所认可,成为行业的新趋势。

万里之船,成于罗盘。十年来,铁甲搭建了一个连接行业各方的数字化平台,基于150余万用户行为大数据,及时捕捉行业发生的任何变化。产业互联网本质就是用户行为和企业行为数字化,这也是铁甲一直在积极探索推进的方向。未来十年,工程机械企业行为会逐步实现数字化,涵盖生产、销售、服务、运营等整个过程。铁甲积淀十年的产业数字化探索和实践,赋予我们独特的优势和服务能力,我们也将全力以赴共同推动行业进步,与所有行业同仁一起迎接产业互联网的黄金时代!

铁血十载铸就放心品牌,甲胄不卸拼搏荣耀未来!未来的道路充满无限可能,新十年的征程才刚刚启程!感恩所有甲友和合作伙伴的一路相伴,感恩每一位铁甲人的不懈奋斗,让我们同心聚力,无畏征程,开启崭新未来!最后,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事业有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铁甲创始人兼CEO  樊建设

 

(铁甲荣光视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