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二手机管理和处置能力,30余家主流代理商信赖铁甲云掌柜

今年6月,工程机械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铁甲重磅推出“铁甲云掌柜”平台,自上线以来,铁甲云掌柜迅速引爆行业,目前已与卡特、徐工、日立、小松、斗山、沃尔沃、神钢、柳工等几乎所有主流品牌近30多家代理商达成合作(如华北利星行、武汉千里马、山东多成、重庆智邦、昆明云沃、内蒙玖银、陕西金航等)。

如此强势的影响力,“铁甲云掌柜” 究竟是什么样的平台?铁甲又为何重磅推出该服务?

据了解,2018年以来,中国工程机械设备置换比率持续提高,进入2019年以来,新机价格战越演愈烈,整体呈现恶性竞争态势,导致二手机市场持续低迷,极大影响置换机处置效率,而置换率已经成为影响新机销售的关键指标,置换机不能快速处置,反过来又影响新机销售,形成恶性循环。

在长达十年的行业积累中,铁甲发现,诸多原因导致代理商在二手机处置过程中困难重重,并普遍存在亏损严重问题。其中最主要的原因,是代理商普遍缺乏高效、透明的内部管理工具,设备上传、估价、询价、处置等各项过程不透明,管理盲区过大,影响设备最终销售价格,导致企业利益严重受损。提升二手机管理和处置能力是保障企业利益的关键所在。

正因如此,秉承“用心服务用户,推动行业进步”的理念,铁甲重磅推出“铁甲云掌柜”平台,其核心为一套代理商专属于自己的二手机置换管理系统:专属体现在,独有数据系统,保护代理商核心经营数据;代理商独家冠名各自管理系统,便于推广自己品牌。管理体现在,该平台在微信中部署,可以方便公司内新机业务员、二手机部门使用,经过简单培训之后,代理商内部可以很快开始使用,理顺置换流程,管理者对置换过程把握更强、更可控,有效解决代理商在二手机处置过程中的管理难题,提升置换效率。

图:“铁甲云掌柜” 代理商端界面

那么铁甲云掌柜究竟是怎样助力代理商强力把控置换过程的呢?原来,使用“铁甲云掌柜”平台,代理商可以采用线上竞拍的方式快速处置二手机:从置换意向开始,到评估,再到发布竞拍,再到结束后的收款放车,以及专业的数据统计,全程规范透明,随时可查,为决策提供依据,实现管理规范化;小程序的竞拍线上操作,全程记录,并且彼此看不见,比起传统微信群内的竞拍,避免了买家勾结等情况发生,有利于维护公司利益,实现竞拍透明化。置换效率提升,反过来又促进新机销售,功能如此强大,难怪铁甲云掌柜受到30多家主流代理商青睐。

图:设备上传界面 → 设备估价界面 → 发布竞拍界面

具体而言,登录铁甲云掌柜,代理商可以轻松实现诸多直击管理痛点的实用功能:
•数据看板,可查看历史成交数据、置换效率
•设备信息上传,支持视频与图片
•设备竞拍发布,支持自由设置开始结束时间
•微信消息推送设备报告、成交结果等
•公司人员管理与角色权限控制
•车商管理,出价权限控制

图:灵活掌控车商出价权限

铁甲成立于2009年,目前已经成长为工程机械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为行业用户提供行业资讯、在线交流、二手设备交易、金融产品、智能硬件与物联网等服务。其核心业务铁甲二手机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二手工程机械交易平台,截止目前,累计卖出设备近50000台,累计成交额近150亿元,覆盖全国管家近400名,累计二手机精准买家数超过130万人,累计新机精准买家数超过100万人。

十年来,铁甲积累了大量的行业数据和用户资源,也正因如此,“铁甲云掌柜”不仅仅是一款二手机置换管理系统,结合代理商的实际需求,铁甲云掌柜推出了“1+3”复合式功能,即助力代理商提升二手机全生命周期透明化管理、提供新机求购线索、提供大数据分析报告、开设代理商专属用户社区,当代理商内部置换体系无法支撑处置需求时,还能够打通铁甲十年来积累的海量用户资源。既帮助代理商实现二手机管理和处置能力,又协助提升新机销售效率、运营决策效率及用户维护效率。同时,铁甲特有的第三方中立定位及强大的技术力量保证代理商数据信息的安全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