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十周年感恩甲友会沈阳站 圆满落幕

【铁甲网 】2019年,是互联网工程机械综合服务平台铁甲成立的第十年,为庆贺10周年之际,铁甲将于3月起,启动“生态共享,创富共赢”系列活动,用以感恩回馈甲友。

据铁甲合伙人兼副总裁林炎辉介绍,此系列活动将在北京、沈阳、西安、苏州、长沙、太原等地举办,历时近半年时间,包括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及北京BICES机械展。
3月28日,首场“生态共享,创富共赢”铁甲十周年感恩甲友会已经在辽宁省沈阳市碧桂园玛丽蒂姆酒店圆满落幕,共有约120位当地甲友参与了本次聚会。

铁甲十周年活动开幕式

聚会大致分为四个环节,分别是铁甲十周年开幕仪式、挖机专家干货讲座、室外场卡特王牌挖机体验以及甲友晚宴。

铁甲合伙人兼副总裁林炎辉

铁甲合伙人兼副总裁林炎辉发言时表示,铁甲近年来加快了互联网智能升级革新,坚持以“用心服务用户,推动行业进步”为使命,致力于用互联网的方式推动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发展。且铁甲成立至今已获得6亿元的融资,股东包括启明创投、DCM、元生资本、远翼投资、宽带资本等知名投资机构。

铁甲二手机&博创机械签约仪式

据了解,铁甲已成长为一家为工程机械行业用户提供行业资讯、在线交流、二手设备交易、金融产品、智能硬件与物联网等服务的综合性互联网平台。旗下拥有工程机械行业门户网站——铁甲网,二手工程机械交易和服务平台——铁甲二手机,二手工程机械交易金融服务平台——铁甲金服,领先的工程机械设备高效管理神器——铁甲云盒。

作为沈阳站的独家赞助商,全球工程机械龙头企业卡特彼勒也在本场活动中亮点颇多。

华北利星行沈阳分公司经理冯顶成

在室外展示卡特彼勒最新款CAT®307.5迷你挖掘机、卡特彼勒全新一代CAT®330挖掘机、CAT®306E2迷你挖掘机。接下来的新机试驾体验环节中,现场甲友亲自体验并了解CAT全球领先智能科技,与卡特彼勒新机进行了近距离的接触,新款挖掘机获得了用户一致的好评。

在晚宴环节,铁甲还特地为杰出甲友颁布了甲友会分会长的荣誉称号。杰出甲友代表分别是,沈阳分会会长——康大伟(铁甲ID:两头忙很忙)、兴安分会会长——陈伟(铁甲ID:精勇)。

杰出甲友康大伟

杰出甲友陈伟

沈阳站活动在晚宴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下一站甲友聚会活动将于4月13日在山西太原举行。

十年风雨,十年成长。

铁甲期待与甲友的相聚。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