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上海宝马展刮起“黑旋风” 黑色活塞杆亮相

上海宝马展刮起“黑旋风” 黑色活塞杆亮相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什么你们的活塞杆都是黑色的?

这是很多来到上海宝马展W2.769红宇新材展馆的客户的第一句话。

确实,黑色活塞杆一亮相红宇新材展馆,就吸引了大量的眼球。

跑遍整个上海宝马展,除了在山河智能智能和星邦重工展馆有使用黑色活塞杆的工程机械之外,再无其它黑色活塞杆,难怪过往的客户会惊讶于黑色活塞杆的存在。
那么,这种黑色活塞杆有什么不同呢?

红宇新材展馆工作人员介绍,这种黑色活塞杆是采用PIP可控离子渗入技术加工而成,与镀锌铬活塞杆相比,有三个不同:

第一是工艺上的不同,与镀铬在金属表面镀一层金属不同的是,PIP可控离子渗入技术是将金属和非金属元素渗入到金属表面,形成多功能复合渗层。

第二是性能上的不同,PIP可控离子渗入技术耐磨性能是电镀铬的1.5-2倍,耐腐蚀性能是电镀铬的5-10倍;

第三是环保上的不同,镀铬污染严重,而PIP可控离子渗入技术实现了零排放。

不少长三角和珠三角的参展商在了解到PIP工艺零排放的特点后,纷纷表示,这绝对是一个好技术,因为现在电镀铬在这些地区已经受到越来越严格的限制,希望红宇新材能尽快在长三角和珠三角投资建厂。

工程机械在线一位资深编辑表示,黑色活塞杆在宝马展的首次亮相,带来的不仅是色彩上的冲击,更是产品理念上的冲击,在欧美逐渐限制和禁止使用包括重金属铬在内的有害物质、不断开发替代品或寻找替代工艺的情况下,PIP作为一种环保技术,让活塞杆具备了比镀铬活塞杆更高的耐磨和耐腐蚀性能,这会逐渐颠覆工程机械行业用户对活塞杆的认知,可以预见,这种黑色的PIP活塞杆将会拥有巨大的市场空间。

所以,黑色的PIP活塞杆一亮相,马上引起了诸多客户和媒体的关注,当PIP活塞杆的各种信息被媒体和宝马展会刊传递给各参展商后,慕名而来者络绎不绝,黑色的PIP活塞杆一炮打响,犹如在上海宝马展刮起了一阵“黑旋风”。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红宇新材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