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八达重工中标江苏大丰海港项目

八达重工中标江苏大丰海港项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骄阳似火的夏季是一个让人心潮澎湃的季节,八达重工又传来喜讯。此次中标大丰海港项目的二台轮式WLYS50双动力液压叠臂抓料机主要用于解决港区内的木材、木片等货物的卸车、堆存、装船等作业和其他物资的起重装卸。

大丰海港港口有限责任公司,是隶属于江苏大丰海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国有企业,装卸货种涵盖煤炭、矿石、集装箱、木材、钢材、旧金属、汽车配件、化工原料、粮食、建材、生资、风电设备、石油化工等30多个品种。

轮式双动力抓料机该产品在散料装卸效率、装车便利性、堆垛高度等方面优势明显,市场前景广阔。作业安全高效。更重要的是,轮式抓料机的抓斗可灵活更换,满足港口木材、木片等不同散料的装卸需要。


双动力抓料机产品奋战在全国各大港口码头作业现场

双动力轮式抓料机油电两用,节省能耗、环保低碳,出色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将进一步优化港口装卸流程,提升作业效率,同时有效降低客户采购和维护成本。


WLYS50轮式双动力液压叠臂抓料机奋战港区装卸现场

2016年八达重工抓料机产品在国内市场的总体占有率仍保持高位。近日,多台轮式、履带式双动力抓料机陆续发往全国各大港口码头现场,订单总额大幅提升。八达重工抓料机的成长,离不开客户对八达的支持与信赖。


双动力抓料机产品奋战在全国各大港口码头作业现场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八达重工 海港项目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