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国好铲车“铲业英雄”争霸赛成都站纪实

中国好铲车“铲业英雄”争霸赛成都站纪实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7月20日,徐工中国好铲车“铲业英雄”争霸赛西南战区首战在素有“川西明珠”美誉的四川广汉鸣锣开赛。自4月迁安首战以来,争霸赛已走过祖国华北、华中、华南三个地区,“行行有冠军,我作真英雄”的争霸赛口号也在广大装载机操作手之间口口相传,各赛区报名踊跃程度超乎想象,盛夏7月,跨越万水千山,徐工中国好铲车”铲业英雄”争霸赛不畏“蜀道之难”,远赴英雄之约,为西南地区的广大“铲业英雄”搭建成就梦想的舞台,徐工继续用实际行动践行“助您成功”的承诺!


川西明珠豪杰聚 “铲业英雄”正当时

为鼓舞选手们士气,在开幕式上,“金武堂”国际搏击健身会馆的带来了让人血脉贲张的拳击表演,坚毅的眼神,精准的出击带动了全体选手的高昂气势,让在场的每个人都热血澎湃,选手们更是士气大振,誓夺桂冠!

徐工铲运机械事业部营销公司总经理刘晓波代表徐工对各位铲业英雄的参赛表示热烈欢迎,表示徐工愿为每一位铲业英雄提供施展才华、成就梦想的舞台,也愿竭尽所能创造卓越产品回馈广大客户,徐工积极践行国家“供给侧改革”,在行业率先提出“铲业生态+”的发展理念,以技术创新、模式创新、价值创新、服务创新为主导,联合客户、经销商、供应商、竞争者及相关方创造行业全生态商业网络组织,让生态体系成员共融、共生、共进。如今节能环保大势下,徐工创造出行业最新一代V系列装载机,配置徐工专利自动功率分配APD系统,其“经济性、环保性、高效性、可靠性、舒适性、方便性”全面提升,再次引领行业方向,中国好铲车“铲业英雄”争霸赛,正是徐工践行“铲业生态+”的一项重要之举,让更多的客户亲身体验徐工V系列装载机的卓越性能,助力客户价值提升。最后刘总预祝各位选手能够取得佳绩,追梦成功。


川西明珠豪杰聚 “铲业英雄”正当时

广汉市通顺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韦太财代表协办单位致欢迎辞。韦总首先回顾公司与徐工共同发展的历史,所谓英雄惜英雄,中国好铲车 “铲业英雄”争霸赛西南赛区首战选择在通顺物流是公司莫大的荣耀,徐工倡导的以客户需求为关注焦点是我们与徐工共同的追求,期望通过本此比赛,我们与徐工共同前行步伐更加坚定。希望各位朋友满怀热情、充满激情,在这里度过美好愉悦的一天!

徐工装载机,真诚为您

“这车巴适得很”来自四川本地的选手老周在接受比赛后的采访时兴奋地说,在看到我们很愕然的表情后,爽朗的笑着说“巴适得很是我们四川的方言,就是说这个车开起来舒适的很,在比赛后其他选手交流,我们都觉得一进驾驶室就感觉整个驾驶室的空间很大,噪音小,大夏天还有空调吹着,非常惬意,并且这款车内部装饰的也很美观,和汽车驾驶室一样方向盘、座椅、先导手柄都可以根据我自己的习惯调整,还有茶杯座、充电接口,闲杂物也有放置的地方,这就说明徐工在设计这款车的时候,真的设身处地为我们操作手着想。特别是先导操控,操控箱与座椅随动,轻便省力,工作效率还大大提高。徐工V系列装载机不愧是今年最火的机型!”


广汉市通顺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韦太财

徐工装载机,价值为您

“我们是徐工的老朋友了,现在在我们公司已有近20台徐工装载机,个个都是挑大梁的”在旁观战的四川某矿业公司领导谈到徐工装载机,赞不绝口,据他介绍他们公司根据自己的工况,对徐工5吨装载机青睐有加,现在有多台徐工ZL50G、ZL50GN,徐工V系列装载机上市后,从 3月份开始批量采购多台徐工ZL50GV,说到为什么如此钟爱徐工装载机,他用“重载、结实、节油、服务好”四个词来形容“在我们矿上是24小时工作制,人歇机不歇,工况非常恶劣,铲装物料是都是密度很大的磷矿及磷化肥的半成品,比重大,重量大,每斗都在7吨以上,虽然都是5吨级的机子,但举行毫不费劲,最高一次铲料达10吨,非常强悍。机子还要长期面对腐蚀性强的不利因素,磷矿还好,像这些磷化肥的半成品含大量的硫、酸性物质,对钢板和轮胎的腐蚀性特别强,若遇到南方多余季节,整个施工现场地面黏度超乎想象,晴朗天气则粉尘漫天,徐工装载机就是每天在这样的工况下工作,可谓艰苦之极,这刚进矿不到三个月每台机子工作时间已近2000个小时,徐工装载机经得起考验,而让我们最惊讶的是耗油量相比以前却少了,工作效率还有很大提升,这就说明我们选择徐工是对的。”


徐工铲运机械事业部营销公司总经理刘晓波

据客户介绍,在服务上,徐工派出专门的服务团队常驻矿上,并为他们建立专门备件库, 24小时待命,5分钟内到达现场维修,针对物料黏性较大,腐蚀性过强的特点,也为减少操作手的工作量,徐工服务人员主动每周至少两次对整车架、轮胎等受损害较大的地方进行腐蚀物的清理,用自身行动践行徐工服务团队的专业与追求客户感动的决心。

真诚指引行动,行动创造价值。在技术上,徐工多年专注技术升级,为客户奉献卓越产品, 2016年全面推出配置徐工专利APD自动功率分配系统的V系列装载机,工况越恶劣,节能越明显。在服务上,徐工连续多年持续推进“金牌价值工程”,着力为客户提供“金牌价值服务”,在销售装载机的同时提供服务、备件一站式解决方案,让客户无后顾之忧。全力打造客户金牌价值。


中国好铲车“铲业英雄”争霸赛成都站纪实

“大浪淘沙方显英雄本色”,经过一天激烈比赛来自四川瑞川贸易有限公司的罗文超凭借精湛技艺荣获一等奖,来自广汉市通顺物流有限公司的肖斌荣获二等奖,来自四川泸州的段晓霜荣获三等奖。成都站铲业英雄载誉而归,胜利的喜悦源自自身的勤奋,梦想的实现源自内心的坚持,让我们记住他们,挑战自我,为梦想而战。

徐工,甘为孺子牛,有幸为各地“铲业英雄”们搭建属于他们的舞台,见证他们梦想启航,热血激昂,谱写今日辉煌。更愿在未来,以更加卓越的产品,回馈客户臻爱,助力客户价值提升,创造更加美好明天。徐工,全力为您!

成都站圆满落幕,而徐工助力梦想成功的脚步不会停止,中国好铲车“铲业英雄“争霸赛的征程正酣,即将转战西北,感受西北铲业英雄们的热情奔放,重温古时战场的豪情壮志,7月30日,我们西安再战!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中国 铲车 铲业英雄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