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信赖是个走心的习惯——英轩重工

信赖是个走心的习惯——英轩重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小编家里室内走廊的壁灯开关坏了,却一直没有更换。每次啪的拍一下开关,依然黑暗时,总是遗憾的跟自己说一句:怎么又忘记买呢?

,小区门口的商店就有卖,但却一直在坚持舍近求远,去5公里之外的一家商店。

一个开关不值几个钱,甚至还比不得来回的交通费用。但家里的电路设备一直从那家店购买,习惯了!

习惯了进入商店的那一刻,便被热情接待;习惯了不需要过多的表达,店主便会了解你的需求,还附赠各种品牌开关的特点讲解;更习惯了产品的经久耐用;这样的省时省力在不起眼间便如涓涓细水流入心间,在轻松的交易中,购买的是产品,自己支付的却是信赖。

这样的习惯,需要一个词,走心!无论是顾客还是店主。

我们总以为习惯是自己养成的,爱不爱去商店,去哪家商店是自己的决定,我愿意便可,何至于需要“心”的参与。但正如我们在走路时遇到岔路口,习惯向右或向左走,是因为我们知道这样走可以更快捷的到达目的地,我们有不得不选择的理由,而这个理由就是好的体验与感受。简洁点来说,这个理由便是走心。

可人与人之间的陌生感与生俱来,赢得一个人的信赖很难,但如果给他一个不得不信赖的理由,为对方培养一个走心的习惯,可能下一刻,双方的关系便能确立,便能更近一步,什么关系都好。

最近,跟英轩重工服务管理部驻安徽的服务经理交谈过,关于如何让用户养成习惯,听到了一个普通却走心的故事。

2015年6月,英轩重工在安徽霍山下浮桥镇的一家砂场结识了一位用户,姓杨,大家均称他为杨总。

刚刚进入2015年,杨总砂场生意迅速红火,订单暴增,添购一台装载机势在必行,选来选去,总在犹豫不决。每个品牌都有自己不同的特点,然而杨总心中成形的品牌金字塔上,英轩重工并不在顶端,而且有些靠后,原因无它,对杨总来说,英轩是个新品牌,无缘无故去相信一个自己从未用过的产品,他称自己做不到。

打开信任的大门很难,但并不是没有办法。“俗话说的好,点滴小事才见真情,我们真情的付出,就不信对方不感动,只要坚持做下去,石头也给他捂热了。”这是我在故事中听过的,很鸡汤,却很有效。

因为之后的时间,英轩重工几个服务人员,有小伙子,也有老师傅,成为了杨总砂场的常客。不是去卖车,也不是去谈交情,只是去工作。砂场生意不错,杨总手中现有的装载机长时间高负荷工作,总会不时出现问题,这时服务人员便立刻投入到维修中。坚持在最短的时间内让装载机正常投入工作。

技巧的娴熟、热情的服务,让杨总很是享受。慢慢地,砂场哪辆装载机有问题了,杨总第一时间想到的不是此车的厂家,而是英轩的这几个服务人员,一个电话过去,立马得到回应。

这样“要求与回应”的习惯越来越多、这样的“缝缝补补”也一直在继续,2015年6月,一辆YX655驶进了砂场,参与到了杨总的生意中。信赖便是这么的水到渠成。

我用走心的服务,培养你走心的习惯。赢取你真正的信赖。

时至今日,这辆YX655已在杨总的砂场无故障工作了近4000个小时,优越性能和高品质成为了他推荐朋友的口碑,今年5月,又一辆YX655被接进了杨总隔壁一家工况场地。

无论是服务带来的习惯,还是习惯成就了信赖,都要走心。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英轩重工 信赖 装载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