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只要三一出新品就买买买 三一“新品控:三爷”

只要三一出新品就买买买 三一“新品控:三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三爷”这个名号来自于去年三一重起“青年军铿锵行”的时候,刘嘉强将微信昵称取名为“刘三夜”。因此,大家都称他为“三爷”。

三爷大胆热烈,重情重义,说起企业能发展到现在的原因,他的回答是“人的支撑”。这个“人”字内涵丰富,包含了社会、团队和兄弟,“没有这些人就没有今天的我”。

三爷特别说明,这其中也有三一。上世纪90年代,三爷丢掉铁饭碗出来创业,2000年从物流运输进入吊装行业,2011 年买下了三一第一台600吨起重机。

“当时不知道产品好与赖,只知道三一售后很好,抱着试试的态度看一看这个车,结果用得很好。”三爷说,因为这台设备刚刚才研发出来,还没有人敢定,他就成了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当然,三一没有让他失望,设备表现优秀,而且“销售和售后都非常到位”。加上合作过程中对三一不断加深的了解,更让他觉得,这是一个“到位、诚恳”的企业。随后,三爷又把第17 台三一600吨起重机收入麾下。

从此以后,三爷就被三一深深吸引,还成了三一的“新品控”。每次有新品推出,他都会购入一台。对于三爷的意见和建议,三一也很重视。不仅销售与售后方面不断与三爷保持沟通,研发团队也经常听听三爷的看法。因此,每次在新品的市场调查阶段,三爷都是必访之人。

“三一只要出新产品,我都会买。”三爷说,他能从每一台新品中都感受到“很大的进步”,自己提出的产品改进建议也能得到体现,产品智能化水平也在一代一代更新。

三爷曾说,未来可能两年就可以将公司规模更上一层。“我信赖三一,产品要比其他厂家的先进好几年,那我当然也可以比其他品牌用户提前进入下一个市场。”三爷说,他对未来充满信心。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三一 产品 质量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