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重卡征战越南市场 斩获300台订单

徐工重卡征战越南市场 斩获300台订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越南作为东南亚国家中一个充满经济活力的国家,近年来基础建设不断发展,同时其狭长的国土面积使其拥有了广阔的海岸线和丰富的海洋产业,因此服务于国民经济市场的物流车、工程车和专用车的需求不断增加。在此背景下,徐工汽车事业部和徐工进出口公司通力合作,通过近三个月的市场调研、技术交流、商务谈判,打造出切实符合越南当地市场需求和客户习惯的高质量、系列化重卡产品,并一举斩获300余台订单,涵盖牵引车、自卸车和载货车等各种类,实现了越南市场的重大突破。


徐工重卡征战越南市场 斩获300台订单

目前,越南各种重卡产品市场保有量三万余台,基本全部依靠进口,是重卡企业必争之地,徐工作为该行业的新兴品牌,更要稳扎稳打,一鸣惊人。为此,徐工进出口公司和汽车事业部领导亲赴越南,走访经销商和客户,广泛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发现在越南的进口品牌中,中国品牌虽占据半壁江山,但同质化严重,价格混乱,渠道繁杂,客户意见较大。当即果断提出差异化竞争策略,即:以汉风系列重卡为突破口,着力打造出区别于其他中国品牌的优质化产品,统一经销渠道,规范市场价格,努力让徐工品牌重卡颠覆越南客户对中国品牌的印象。同时,联合经销商举办大规模产品推介会,邀请越南全国400余名大客户,现场高潮迭起,签约300余台,在越南市场掀起一股徐工重卡“龙卷风”。

关键词: 徐工 越南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