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国轻卡市场普遍遇冷 江淮为何能逆势增长

中国轻卡市场普遍遇冷 江淮为何能逆势增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获悉,在4月中国轻卡市场整体遇冷的大环境下,江淮轻卡共销售19851辆,同比增幅25.01%,实现逆势上扬。

那么,究竟为何江淮能够实现逆势增长呢?

深耕研发 打造强劲动力

发动机是衡量一款轻卡产品好坏的重要标准。江淮汽车深谙此道,早在2002年,江淮汽车便开始涉足发动机研发领域。目前,江淮汽车已建立起自己的动力品牌锐捷特(GREEN JET),发动机产量累计突破170万台。

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江淮锐捷特(GREEN JET)2.0L、2.7L柴油发动机正式上市。作为江淮自主研发的国V柴油发动机,锐捷特2.0L和2.7L发动机刷新了中国小排量柴油机能效新高,代表着中国轻型柴油动力科技的前沿水平,具有高性能、低油耗、高可靠性、低噪声及低排放等特点。

除了有自产动力作为核心技术后盾外,江淮汽车还引进优秀的社会动力,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本次出征北京的迈斯福3.2L、4.8L和7.2L柴油机,由北美发动机巨头——纳威司达集多年技术积累和丰富研发经验开发。无论是动力性、燃油经济性还是可靠性,都较目前国内同级别机型更加出色,为用户带来强劲的动力感受和节油体验。

迈斯福与自产锐捷特2.0L、2.7L国V动力形成了江淮轻型商用车强有力的核心动力支撑,在如今行业内产品核心竞争中已抢占先机。特别是锐捷特发动机的日益成熟,江淮轻卡已经开创了自主动力的全新时代。

自主智造 引领电动新时代

除了在传统动力上不懈努力,新能源产品研发也成为江淮汽车在绿色物流时代的核心发展战略。

江淮最新纯电动物流轻卡研发成果——帅铃i系,采用了磷酸铁锂电池,具有安全性能更高、寿命更长、高温性能好、大容量、重量轻、环保等优势。

融合了江淮轻卡50多年制造工艺和国内新能源汽车领先技术的帅铃i系轻卡一经推出,便得到了物流企业的青睐。在江淮汽车2016北京车展商用车发布会当天,杭州融通汽车租赁有限公司现场与江淮汽车签订了首批30台i3纯电动物流车订单,并举行了交车仪式。

与时俱进 开启智慧物流新时代

互联网时代,智能科技冲击着各行各业,轻卡行业也在呼唤着产业升级。今年4月25日,江淮汽车隆重推出帅铃智领版,并举行了大客户战略合作签约及交车仪式,在互联网智慧物流方面作出了实质性突破。

早在2013年,江淮汽车就已启动车联网项目研发,着力构建集乘用车、商用车、新能源汽车于一体的车联网系统架构。

2015年,车联网系统第一阶段的开发测试工作完成,初步实现了车载互联,通过对整车位置、油耗、故障等行车数据的分析,实现物流监控、油耗管理、驾驶行为分析等功能。

卓有成效的探索与实践,为“J-ConNet”车联网系统及其在帅铃轻卡上的应用奠定了雄厚的技术基础与经验积累。

新常态下的中国车市,只有质量更好、更高附加值的产品才会得到市场认可。从传统核心动力技术,到时下最为火热的新能源汽车和车联网技术,江淮汽车始终专注于产品研发,旨在为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驾乘体验。

《江淮新能源凭什么能让两位总理都看好?》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中国轻卡 江淮 发动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