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苏嘉杭高速启动 沥青路面灌缝工程

苏嘉杭高速启动 沥青路面灌缝工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从苏嘉杭高速公司了解到,为有效保护高速公路路面,他们已经启动沥青路面灌缝工程。据介绍,本次施工的灌缝胶采用的是改性橡胶沥青,它不仅可提高沥青路面抗水侵害能力,延长路用寿命,还能降低噪声污染,增加车辆轮胎与路面的抓着性,提高行驶安全。

苏嘉杭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沥青路面灌缝作为沥青路面的预防性养护手段之一,通过对沥青路面裂缝进行开槽、灌入灌缝胶,可有效防止雨水渗入对路基路面造成影响,在阻止裂缝发展、预防路面坑槽等方面有很好的效果。

本次灌缝工程预计持续至下月初,预计完成工程量约2.5万米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苏嘉杭 沥青路面 工程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