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世邦受邀出席中尼产能与投资合作论坛

世邦受邀出席中尼产能与投资合作论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应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邀请,尼日利亚总统布哈里于4月11日至15日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这也是布哈里执政以来的首次访华。作为布哈里此次访华的重要行程之一,中尼产能与投资合作论坛也吸引了社会各界的重视。在本次论坛上,世邦机器作为在尼投资建设典范企业荣誉出席!

尼日利亚总统呼吁中尼企业加强合作

布哈里表示,尼日利亚欢迎中国企业投资兴业,尼方将一如继往支持中国投资者,提供税收等优惠政策,加强政府服务,提供有效法律保障。布哈里执政以来,特别重视经济多元化转型,积极引进先进的工业技术,发展本国农业、工业和矿业等方面。而在这些方面,中尼双方合作的空间非常广阔。

世邦机器副总经理方立波先生作为出席本次合作论坛的中国企业代表表示,中方企业拥有技术、管理和人才方面的优势和经验,且有诚意帮助尼方,而尼方为中方企业提供了非常好的发展空间,开展深层次合作对于中尼双方企业来说都是好事。

基础设施建设和矿业开放合作机遇大

对于中尼双方合作的方向,尼日利亚总统布哈里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指出,虽然尼日利亚是非洲最大的经济体,但是基础设施建设缺口却很大。因此,未来中尼双方可以在电力、水电站以及铁路等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加强投资合作。“在这些领域,中国有能力帮助我们。矿业方面,许多中国企业已经在尼北部省份涉足,双方经济合作拥有众多机遇”,布哈里表示。


中间为世邦机器副总经理方立波先生

据了解,尼日利亚早已成为中国工程机械和矿山机械产品的重要出口国,然而由于其在矿场管理理念、矿物处理技术水平和管理水平上的不足,使矿业发展受到严重制约。因此在本次合作论坛上,世邦机器等中尼企业的代表签署了项目合作文件,由中方为尼方提供技术、管理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帮助,双方在装备制造、矿业开发、电力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尼日利亚客户点赞世邦,品质赢得信赖

正如布哈里所说,世邦机器与尼方合作渊源已久。“近年来,世邦集团已为各个国家的矿山、建筑、能源等重点基础设施建设工程,提供专业技术解决方案和成套的矿物、石料加工设备,在尼日利亚市场我们也是业内市场占有率最高的企业。和尼方签约后,我们将为对方提供先进的矿山管理经验和专业的人员培训支持,帮助尼日利亚进行基础设施建设和矿业开发。”世邦机器副总经理方立波先生表示。

中国和尼日利亚是传统友好国家,尼日利亚是中国在非洲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布哈里此次访华适逢中尼建交45周年。45年来,两国高层往来频繁,务实合作成果丰硕。世邦机器将充分发挥两国产能合作机制,积极践行双方产能合作项目,促进中非互利共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世邦 出席 中尼 合作 论坛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