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绿色产品改变世界:驱动绿色交通

绿色产品改变世界:驱动绿色交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全球交通运输业在能源消耗总量中的占比一直居高不下。中国交通运输部门预测: 到 2023 年,中国客运和货运的石油消费量将达到8.31 亿吨 , 是 2013 年石油消费量 4.88 亿吨的 1.71 倍。如何减少交通运输业的能耗,提高各类交通工具的运行效率,成为中国乃至世界范围内亟待解决的问题,也是伊顿始终关心的方向。

伊顿混合动力系统自2007 年引入中国以来,已在中国新能源公交中得到广泛应用,获得了客户及业界的一致好评。现在,为了满足市场对多样化新能源车辆解决方案的需求,伊顿正在开发专为大型公交客运市场设计的基于4 挡变速箱的纯电驱动系统,其在国内主流的纯电驱动方案中加入一个机械式自动手动变速箱(AMT),通过换挡优化可实现高达10%-15% 的节能效果。同时解决大型纯电动客车多挡位操作中的稳定性问题,并帮助爬坡度达到20%。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绿色产品 伊顿 混合动力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