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G1系列起重机新技术之精打细算

徐工G1系列起重机新技术之精打细算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行情不好,有心无力啊”……

心存高远,却要迫于现实?

“工钱难赚,油价难降啊”……

束缚太多,无法一展拳脚?

徐工G1系列起重机新品让你敢想敢干!


徐工G1系列起重机新技术之精打细算

你心里的这些个小九九,它已替你计算好。既然难开源,那就多拨拉下节流的算盘!数字告诉你,问题不是不能为,而是看你愿不愿意为。

告别油老虎?低速大扭矩动力转动系统让油耗降低12%+

G1系列起重机新品行驶油耗行业最低,让你轻松告别油老虎。G1新品配有最新的低速大扭矩动力系统,动力强,综合燃油消耗可降低12%以上。爬坡能力提升10%以上,提升至45%。


徐工G1起重机新型节能液压系统

G1系列起重机新品采用的新型节能液压系统能够智能化控制发动机的动力输出,精准把控动力需求,保证燃油充分利用,使能量利用率提升15%。


徐工G1系列起重机微动技术

动力与经济完美结合,省油也省时,以55吨产品为例,每天100个工作循环计算,可节油15L,用时减少54min。

脚底抹了油?是能量回收技术

G1系列起重机部分高端新品,可将你在刹车或者减速产生的动能进行有效的回收再利用,蓄满能量时,可以挂4挡直接起步,5.3秒后时速可到30km/h,轻松实现爬坡能力5%的提升。


徐工G1系列起重机节能利用

不仅如此,设备在吊重下降及变幅下降过程中所产生的势能同样能够进行有效的回收利用,频繁作业时平均每小时就可节省燃油约5L。


徐工G1系列起重机节能利用

超高性能,超低油耗,每上升一步多一份财富!

锁定2016年4月18日,徐工G1代起重机新品体验活动,赶快来把你的“财富机”带回家吧!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G1起重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