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滨特尔阀门推出高压、零泄漏关断刀闸阀新品

滨特尔阀门推出高压、零泄漏关断刀闸阀新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滨特尔阀门与控制推出一款全新的双向、零泄漏、符合ASME150额定压力等级的刀闸阀KeystoneOS1700,该刀闸阀专为矿业、油砂及造纸业等不同行业客户提供高压工况下的卓越性能。


滨特尔阀门推出刀闸阀新品

KeystoneOS1700刀闸阀结合了滨特尔阀门与控制在浆液刀闸阀开发方面近50年的经验以及最新技术和工程方法。

滨特尔阀门与控制刀闸阀产品经理DarrelDesRochers表示:“先进的圆型全通径通道阀座设计使周边环绕式弹性阀座包围在流道周围,最大程度地减少了震动且延长阀门的使用寿命,保护下游的管道和设备。”

新的OS1700刀闸阀也适合安装在全额定压力管线入口和末端。与其他类型的刀闸阀相比,紧凑设计符合MSS-SP135,只需少量维护却能实现更高的可靠性。

DesRochers补充表示:“对于高压浆料和油砂等具有挑战的工况,KeystoneOS1700是理想选择。一些顾客希望获得一个有效的解决方案,能够防止流体对刀闸阀及相关设备的磨损,新的KeystoneOS1700将是他们最好的选择。MSS-SP135短型结构端到端尺寸与MSS-SP81标准匹配,因此刀闸阀的升级与安装将变得非常简便。”

美国、拉丁美洲以及包括中国在内的亚太地区客户现可购买NPS2-48(DN50-1200)的KeystoneOS1700刀闸阀。精密模压成型的合成橡胶阀座拥有EPDM、HNBR、GUM三种选择,使阀门能够在高达400oF(200oC)的情况下运行。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滨特尔 阀门 推出 高压 零泄漏关断 刀闸阀 新品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