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东方红”工厂体验用户现场购机

“东方红”工厂体验用户现场购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月1日下午,在为期两天的中国一拖工厂体验后,51名来自安徽省淮南市毛集实验区的用户走进“东方红”购机签约仪式现场,准备在这里为自己挑选一款心爱的东方红拖拉机。

据悉,毛集实验区在全面推进2016年秸秆禁烧、综合利用工作中,拟在全区成立13个农机合作社,即每村一个合作社,每村配备5台动力机械。经多方调研和考察,毛集实验区决定采购东方红产品。该区与安徽省农机公司、中国一拖营销中心共同组织了这次毛集区用户来洛阳参观体验活动,目的在于让用户亲身参观、感受的同时,选择一款适宜的拖拉机,从而更好地推动全区2016年春耕工作和秸秆禁烧综合利用工作的开展。

在签约仪式上,用户根据工厂体验活动及试乘试驾感受,针对不同马力段、不同配置的机型进行认真考量和询问,中国一拖营销中心人员耐心解答用户提出的每一个问题。

一名用户说,“在参观中国一拖全套的供应链,并进行试乘试驾活动后,对东方红品牌感受更深了。与厂家直接接触,这对我来说是一次难得的机会,一定要买一台合适的机子回去。”

来参加这次工厂体验的用户中,很多人已经交了订金。“我已经交过钱了,我们正在讨论,看哪一款比较合适。我们那边都认为东方红的机子好。”一名用户一边看购机协议一边和笔者交谈。

在购机过程中,每一款机型的补贴额度是用户考量和比较的重要因素。此外,用户最关心的是配置问题。对于每一款机型的标准配置,用户都提出了更适于自身耕作的改进要求。中国一拖营销中心人员针对每一个问题和用户耐心磋商,帮助用户选购。

该批用户领队、毛集实验区农业局局长表示,能够在工厂体验过程中现场签约,既说明了当地用户对东方红拖拉机的厚爱,也十分感谢东方红为他们提供的平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东方红 烘干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