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2016年铁路投资将超8000亿

2016年铁路投资将超8000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马凯3月31日在部分地区铁路建设工作会议上表示,今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必须精心组织、狠抓落实,确保完成铁路投资8000亿元以上。


2016年铁路投资将超8000亿

这一数值与近年的计划数值相比较并未减少,意味着铁路基建方面的投入依然维持着一定的热度。

同时,马凯也强调一要科学组织实施在建和投产项目,尽可能多地完成投资和实物工作量。二要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对拟开工项目,继续实行项目任务书管理,确保年内开工建设;对储备开工的项目,加快办理前置性手续;对开展前期研究的项目,抓好项目的预可研、可研。三要以改革精神破解铁路建设难题,深化投融资体制改革,拓宽融资渠道,加快推进铁路土地综合开发。四要不断提高铁路经营水平,改善铁路投资运营效益。五要加强质量安全风险防控,加大监管检查力度,确保铁路建设质量安全稳定。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铁路 投资 铁路建设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