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领跑国Ⅲ 神钢先行十年

领跑国Ⅲ 神钢先行十年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领跑国Ⅲ 先行十年

国Ⅲ真的来了!

2016,工程机械行业的大事件劲爆来袭!所有制造、进口和销售的非道路移动机械应装用符合该标准第三阶段要求的柴油机。自此挖掘机行业将启动新的排放标准,国Ⅲ标准的执行进入实质性阶段。

在这个开工的季节,国Ⅲ新标准就这么来了!无论是产业升级,与国际化接轨,还是环境倒逼,国Ⅱ升国Ⅲ,既有重要的现实意义,更具长远的战略意义。


什么是国Ⅲ

什么是国Ⅲ标准

“国Ⅲ标准”,即国家污染物排放标准第三阶段限值(GB18352.3-2005)。我国的“国Ⅲ标准”相当于欧洲Ⅲ号标准,达到“国Ⅲ标准”的机械其排放污染物总量比达到“国Ⅱ标准”的减少40%左右。


领跑国Ⅲ 先行十年

领跑国Ⅲ,先行十年

“国Ⅲ”对神钢来说并不是什么新鲜事。早在10年前,神钢8型机率先配备了电控高压共轨发动机,更是达到了国Ⅲ排放标准。

神钢人秉承“环境。技术”这一理念,一直以低油耗、低排放、高效率为设计宗旨。历经数十年的技术沉淀、升级,神钢第十代液压挖掘机除超省油、更耐久外,更以业内公认的高稳定性,满足行业客户的各种作业需求。

神钢10型机减排的5项技术

1、先进的液压高效技术

小臂合流系统

放下大臂时,利用大臂自重下降力量的系统,大幅度削减能耗。

1通过自重收缩大臂气缸→2押出的液压油进入小臂气缸→3小臂气缸的收缩→4打开小臂从而达到省油减排。

2、削减能源损耗

液压回路

通过减少摩擦阻力的配管设计以及阀门阻力最小化等,努力减少多余的压损阻力,以削减油耗,减少排放。

3、油耗优先作业模式

环保模式

根据作业内容可选择作业模式,新增环保模式。

使大幅削减油耗、降低排放成为可能。

4、AIS

当乘降制动杆持续处于朝上状态,发动机就会自动停止。消除待机时等出现的多余油耗的同时,减少CO2排量。

5、燃料滤芯

油水分离一体型滤芯的容量扩至原有机型的1.6倍。高过滤精度,不仅能够收集灰尘等大部分杂质,还可以防止水分的混入,还设置了终滤芯,提高整个系统的过滤性能。

以上五项技术使得神钢10型机在超低油耗,低排放等方面越来越优秀。


神钢助力共建健康家园

【环境·技术·神钢】助力共建健康家园

在工程机械全面迈进国Ⅲ的今天,神钢助力环保,持续致力于节能减排,为共筑优质环境而不懈努力。

神钢倡议:我们只有一个地球,我们只有一片天空,我们共建一个属于自己的健康家园,保护环境,神钢领跑国Ⅲ,先行十年!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神钢 国Ⅲ 工程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