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柳工和康明斯宣布进一步注资广西康明斯

柳工和康明斯宣布进一步注资广西康明斯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6年3月29日,柳州 – 柳工和康明斯正式宣布,将共同为其合资企业,广西康明斯工业动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西康明斯)追加投资2.4亿元人民币,用于合资公司的关键能力建设及产品和技术储备。新增投资将由合资双方等比例承担。

在加大投资的同时,广西康明斯也将进一步协同利用康明斯在华整体的产能和关键能力优势,通过强化与兄弟企业的供应链合作,进一步优化制造效率并降低运营成本。同时,加大力气增强发动机从研发、制造、质量、市场到售后整个价值链体系,进一步打造广西康明斯产品在市场上的独有竞争优势,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黄海波表示:“这次增资充分体现出合作双方对广西康明斯的健康发展和未来前景充满信心。广西康明斯的发展将注入新的能量,有助于进一步激发合资合作的共赢优势。”

康明斯公司副总裁兼中国区发动机事业部合资业务运营总经理王宁表示:“通过链合康明斯整体的制造能力、技术储备和规模优势,广西康明斯将以更具竞争优势的产品和技术支持柳工及其他客户在国内乃至全球市场取得更大的突破。”

广西康明斯是康明斯在中国第一家专注生产非公路用发动机的合资企业。柳工和康明斯的合作伙伴关系为合资企业带来了独特的优势:将顶级的发动机技术应用在全球领先的工程机械主机厂。自2013年投入运营以来,广西康明斯成功地将L9.3、QSB7和QSL9.3第三阶段产品引入市场,品牌和产品都获得了市场的认可。随着全国范围内非公路国三标准的实施,广西康明斯的产品和技术优势更为明显,有能力进一步拓展配装市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柳工 康明斯 宣布 进一步 注资 广西 康明斯 工业 动力 有限 公司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