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正在关键配套体系提升的道路上大刀阔斧

徐工正在关键配套体系提升的道路上大刀阔斧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中国工程机械行业领先企业的脚步其实已经深入欧洲,比如徐工。


徐工关键配套体系提升之路

过去几年来,徐工在欧洲接连出手,除了收购全球领先的混凝土设备制造商——施维英之外,还买下了世界领先的欧洲液压和相关零部件制造企业——德国FT公司、荷兰AMACA公司。整合后,两家欧洲零部件制造商的技术、研发成果等资源早已开始导入中国,并开始为徐工零部件体系的提升提供助力。

2016年以来,徐工核心零部件业务屡屡传来好消息。尤其是装载机驱动桥、路面设备驱动桥等产品,已经开始为自身之外的其他主机制造商提供规模配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收购 3家 欧洲 企业 徐工 关键 配套 体系 提升 道路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