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合力叉车2015年净润降三成

合力叉车2015年净润降三成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安徽合力发布2015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合并营业收入 56.86 亿元,同比下降 15.15%;实现利润总额5.06 亿元,同比下降 29.89%;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 3.97 亿元,同比下降 30.15%。


合力叉车2015年净利润降三成

公司表示,2015 年,由于国内宏观经济增速放缓,传统制造业市场需求下滑,使得国内工业车辆行业总销量减少,电动仓储车辆虽呈现出逐年增长趋势,但与欧美等成熟市场结构相比仍有较大差距。随着国内经济发展步入“新常态”,市场需求结构将会进一步调整,电动仓储车辆、新能源车辆、智能车辆、符合绿色排放标准的内燃车辆将是未来发展的重点。同时,由于国内的物流成本仍相对较高,物流效率还有进一步改善的空间,而随着人力成本的不断上升和技术的进步,工业车辆的应用规模和领域仍将扩大。此外,随着国内工业车辆市场的日渐成熟,车辆租赁、再制造、配件服务等后市场业务将孕育着巨大的潜力,市场将由同质化低价竞争向提供差异化产品和综合服务转型。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合力叉车 润降三成 电动仓储车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