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全球首台SD7K推土机在河钢下线

全球首台SD7K推土机在河钢下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3月4日,河钢研制的SD7K高驱动电控静液传动推土机,经过对电子控制液压系统进行全面调试后,正式进入推土试车阶段。


河钢SD7K高驱动电控静液传动推土机

该推土机为全球首台套230马力高驱动电子控制静液传动推土机。

静液传动推土机VS液力、机械传动推土机

静液传动推土机与目前主流的液力、机械传动推土机相比,具有动作迅速、换向快、力矩高、调速范围大、运行平稳等特点,其使用寿命更长、节能降耗效果更好,已成为推土机未来发展的方向。

SD7K高驱动电控静液传动推土机特点:

国Ⅲ标准发动机,动力强劲

舒适高效,稳定性棒

操作简单,智能

技术先进,寿命更长

舒适高效,安全可靠

GPS定位,自动控制

河钢深入分析国内外工程机械发展趋势、竞争态势及自身优势,围绕市场差异化需求,积极推进产品升级结构调整。加快静液压传动、智能化电子监控、GOS/GIS前沿技术应用,先后完善了高性价比T系列产品,开发出国际先进的SD7K、SD5K静液产品等SD系列产品,满足不同层面客户需求。

T系列推土机为通过多年技术沉淀,融合国际传统技术,不断创新提升的系列化高性价比推土机。

SD系列推土机为通过消化吸收国际最先进的技术和发展趋势,自主研发的全系列高性能推土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SD7K 推土机 河钢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