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混凝土设备、随车起重机又降价了

三一混凝土设备、随车起重机又降价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三一电商业务平台——聚划算活动中,各个事业部推出不同促销举措。


三一混凝土设备、随车起重机又降价了

2015年业绩预测中,三一重工净利润下滑可能在80%-90%。而对利润拖累巨大的混凝土设备业务板块,却在最近的三一电商平台聚划算活动,对小型混凝土设备继续进行促销。政策是:对前20位提交购机咨询并实现成交的成套农村混凝土小型设备客户,提供5万元创业资金券。

据三一官方相关信息表示,类似促销活动在其电商平台上将全年展开;可明明就在不久前,三一混凝土事业部的高层还痛斥过类似的价格战呢;这一次开闸放水,不知道还能不能收住啊。

不光混泥土设备,三一港口机械,主要是各款平衡重式叉车,也推出了指定机型交5万定金,提机时抵10万现金的活动;而且如果在线上活动截止日前完成签约的,还赠送5万元配件的优惠。

另外,活动中,帕尔菲格-随车起重机送客户燃油补贴,客户代金券和配件包等。

2016年3月份的促销,挖掘机、工程起重机等好像都没有参加。不过根据三一聚划算活动主页信息显示,4月份三一挖掘机可能会加入其中。

降价是不是真能赢得用户,赢得市场,推动业务发展,还需要时间来检验。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三一 混凝土设备 随车起重机 降价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