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玉柴双师誓师决胜2016年目标

玉柴双师誓师决胜2016年目标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3月1日,玉柴双师(工程师、技师)举行誓师活动。近300名双师代表齐聚五发厂,为决胜2016年生产经营目标、打响二次创业攻坚战宣誓壮行。吴其伟、宁兴勇、梁清延、谭贵荣、陈宁斌、陈世俊等公司领导参加活动,为双师加油鼓劲。


玉柴双师誓师决胜2016年目标

玉柴双师队伍有3000余人,是玉柴创新团体中的一支重要力量。2015年,他们在智能制造、3D打印技术、无模快制技术、刀具优化、设备故障攻关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创新。

其中,以五发厂为例,在过去一年里,以陈峰、曾春林、黄文浩为代表的工程师团队完成了6L缸体加工效率提高40%、主轴承螺栓自动拧紧等工作,以杨万叶、谭柱为代表的技师团队完成了8台加工中心大项修、试机AGV小车运输效率提高25%等工作。他们技术过硬、勇于创新,为工厂顺利完成生产任务及技术升级作出了突出贡献。

双师代表宣誓,他们将围绕“过T3关、稳国四关、拓国五关、启国六关、品质关、成本关、交付关”等,以“求真务实、主动进取、敢于拼搏、甘于奉献”的双师精神,积极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研究新方法,创新突破,攻坚克难,确保玉柴年度各项生产目标顺利完成。


玉柴双师誓师决胜2016年目标

期间,玉柴股份党委书记宁兴勇为15支突击队授旗。两会会长陈金源分别与各学会、各板块负责人签订责任状。

玉柴股份总裁吴其伟在活动上讲话。他说,宏观经济形势十分严峻,玉柴能始终保持在发动机行业第一的位置,除了有一支能打仗、会打胜仗的营销铁军之外,还与玉柴有一支强有力的工程师、技师队伍密不可分。竞争环境发生变化,客户要求越来越苛刻,我们要坚持深耕细作、闯关转型,在研发、制造、交付、质量等方面不断提升竞争力,并将创新创效与精益持续改善相结合,打造全员创新体系,力争早日完成全年目标。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玉柴 2016目标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