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卡特彼勒CEO谈2015年四季度和全年业绩

卡特彼勒CEO谈2015年四季度和全年业绩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卡特彼勒公司公布了其2015年第四季度和全年业绩表现。

2015年第四季度,卡特彼勒公司销售收入为110亿美元,低于2014年同期的142亿美元。

对我们所服务的很多行业和客户而言,过去一年可谓困难重重。2015年全年,卡特彼勒全球销售收入同比下降了近15%,与2012年的高峰水平相比下降了29%。


卡特CEO道格拉斯欧博赫曼

在此报告中,卡特彼勒公司董事长兼CEO道格拉斯欧博赫曼做了如下评述:“受大宗商品价格低迷和发展中国家经济增速放缓的影响,卡特彼勒的销售收入依然面临压力,但,成本管理、重组措施和运营执行正在发挥作用。2015年,卡特彼勒采取了艰难但必要的重组措施,这些举措意义重大。我自豪地看到,我们的团队在当下的困境中依然保持着对客户的关注;我们的资产负债表表现强劲;我们的产品质量仍然保持高水准;我们的机械业务的市场地位连续五年持续提升;我们的库存水平实现下降,为2016年做好了充分准备;我们的安全水平是世界一流的。现在我们正在从这些行动中受益,预期随着市场回暖,卡特彼勒会因此受益更多。”

“2015年1月,我们曾预期2015年全年销售收入将同比下降约50亿美元,实际上下降了80亿美元,低于之前预期约30亿美元,这是由于石油价格的下滑幅度超过预期、美元走强、建筑设备的销售进一步下降,以及采矿设备的销售低于预期。”

“从根本上来看,卡特彼勒保持着对正确领域的关注:我们实现了稳定的现金流,保持了强劲的资产负债表和良好的信用评级并实现了红利的增长。保持我们现有的红利水平以及信用评级非常重要,即使在困难时期也是如此。这对公司来说是一个优先考虑的重点。”

“卡特彼勒专属的金融业务——卡特彼勒金融服务公司,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服务。尽管我们所服务的行业疲软,但逾期率、坏帐损失等主要资产组合指标仍接近历史平均水平,这表明卡特彼勒对金融服务业务很好的把控。事实上,2015年底逾期率比2014年底还要略低。”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卡特彼勒 CEO 2015年 四季度 全年 业绩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