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湖北武汉3条快速路同时开工

湖北武汉3条快速路同时开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武汉三项城建重点工程——汉口至阳逻江北快速路江岸段、黄陂段,机场快速路改线工程以及墨水湖北路延长线同时开工。3条道路建成通车后,将为大武汉提速。其中,汉口至阳逻江北快速路江岸段、黄陂段工程起于江岸区二七长江大桥立交,止于黄陂与新洲区界,全长21.86公里,将于2018年武汉国际足球超级杯开赛前完工,总投资约65亿元。该快速路沿江串起江岸、黄陂、新洲3个区,将成为武汉打造“大临港”板块的重要疏通通道,也是全省首条长江滨江景观公路。

机场快速路(马家湖互通-机场东环线)改线工程是武汉天河国际机场三期还建项目,总投资7.2亿元,计划2017年7月份完工,将为武汉市东部以及武汉城市圈中东部其他城市进出机场提供更多便利通道选择。

墨水湖北路西延线全长约4公里,总投资约19.2亿元,预计2017年建成通车,届时开车从西三环经孟家铺立交上墨水湖北路高架,继续走二环过鹦鹉洲大桥,一路高架直达武昌。

据统计,目前主城区快速路通车里程已达233公里,已初步形成“三环九射”快速路网。去年底,汉江大道已经开工。随着上述三条快速路的建成,武汉主城“三环十三射”的快速路网将进一步完善。
更多相关资讯更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湖北武汉 快速路 开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