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四川泸州规划建设“地下城”

四川泸州规划建设“地下城”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6年,泸州将规划建设地下交通设施、地下公共设施、地下市政设施等地下城项目,至2030年地下空间总面积将达548.07平方公里,相当于泸州主城区之一的江阳区行政区划面积的五分之四。


地下城

根据刚结束公示的《泸州市城市地下空间利用规划》,泸州将整合地上、地下资源,优化地下空间网络节点,形成以地下交通设施、地下公共设施、地下防灾减灾设施和地下市政设施组成的复合型、现代化的地下空间综合利用体系。

据悉,泸州市住建局将对新老城区地下空间开发进行引导和控制,目前已在泸州老城区选出30处可开发地下空间的区域,总开发规模62.05万平方米。
更多相关资讯更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四川泸州 建设 地下城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