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国重汽泰安五岳公司布局谋划2016年新发展

中国重汽泰安五岳公司布局谋划2016年新发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泰安五岳公司召开了十四届一次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布局谋划2016年新发展。

一是进一步重视营销工作,充分发挥营销的龙头作用。必须进一步树立“企业围着市场转、争取订单是关键”的工作理念,全面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营销理念;继续采取抱团取暖、灵活双赢的营销策略;进一步充实和壮大营销队伍;进一步提高营销人员的预期目标收入;进一步加大国际市场的开拓力度;激励营销人员敏锐洞察主动提出新产品;迎难而上,积极主动地争取零部件业务;坚决落实“用户至上、合作双赢”的营销理念。

二是进一步加大研发力度,用新产品创造市场增长点。必须跟上观念变化带来的需求,进一步细分市场,加大研发力度,用新产品创造市场增长点。必须下大力气研发适销对路、功能领先、附加值高的新产品;必须以铁的手腕抓质量;继续培养壮大研发队伍;强化研发与销售的结合与反应。

三是进一步创新管理模式,让企业工作优质高效运转。管理方面总的要求是“三严三实”,即计划执行严、考评奖罚严、提质增效严,员工知情实、工作安排实、对待用户实。按照“趟深水、全覆盖、讲科学、重实效”的要求,继续开展“深化管理年”活动;继续优化人力资源配置,坚持“人尽其用、精干高效、不养闲人”的基本原则;继续强化劳动纪律考勤、中午就餐秩序整顿、主任工程师评聘、营销人员动态激励、新产品等级评定奖励、导师带徒、阳光付款、班组建设、电焊工津贴等各项管理制度的规范和落实;继续坚持大宗物资招标采购的原则,降低采购成本、压缩库存物资;严肃认真地开好“一号会议”、“二号会议”、“产销例会”、“销售技术对接会”、“月度生产经营计划会”等各项专题会议;继续强化精益生产管理;进一步加强各级干部的执行力;始终坚持“勿以浪费小而为之、勿以节约小而不为”的工作理念;继续规范各种合同的评审和管理,坚持依法治企;积极响应政府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要求;高度关注员工通过各种渠道反馈的各种问题、意见和建议,继续打造风正气顺、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

四是进一步加强文化建设,为打造百年企业凝心聚力。全体干部职工都要深刻领会公司积淀凝练的九个方面的企业文化,要植根于思想理念和工作行为中去;通过各种方式和方法,引导员工强化对企业文化的认同感、归宿感。要发挥好公司健全的党工团组织这个国有企业独特政治优势的重要作用,不断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努力培养一支素质高、业务精、能力强、忠诚于企业的干部队伍;高度重视舆论宣传工作,加大正面宣传的广度和力度,增强企业的正能量;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进一步完善以职工代表大会为主要形式的民主管理制度;始终坚持“壮大企业与富裕职工并重”的发展文化;充分发挥党工团组织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及时反馈职工的意见和心声,多开展一些愉悦职工身心健康、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中国重汽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