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轮胎“医生”驰骋非洲东部

徐工轮胎“医生”驰骋非洲东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徐工轮胎“医生”驰骋非洲东部

在遥远的非洲东部的一座矿山,有一位勤劳的“医生”,它夜以继日的工作,任劳任怨,始终坚守着自己的岗位,它就是徐工铲运机械事业部制造的ZL50GN换胎机。

在非洲东部某大型金矿,每日需要开矿数千吨,中国、德国、美国等国的数十台矿卡往返于崎岖的盘山路,轮胎极易磨损,整个金矿只有一台徐工换胎机。自2014年进入金矿以来,它每天忙于对各种矿卡的轮胎更换,自己却没有更换过桥油、变速箱油,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工作状态,创造了4000小时整机无故障的记录,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徐工工作人员来到当地后,对该台换胎机进行了全面的维护保养,并向操作手进行了保养培训。因徐工人严谨细致的工作,操作手向徐工人及设备竖起了大拇指,也更坚定了他们对徐工产品的信心。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轮胎 医生 驰骋 非洲 东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