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卡特发新款智能手机 搭载热成像系统

卡特发新款智能手机 搭载热成像系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据科技网站TechRadar报道,今天出场的这款手机名为Cat S60,它的制造商可不是大家熟悉的电子企业,而是世界知名的建筑机械生产商卡特彼勒公司(Caterpillar)。


卡特彼勒 Cat S60手机

S60是Cat旗下最新的安卓机型,该机以良好的耐用性为卖点,这家伙可不只是三防,它几乎可以称得上是所有都能防。不过除了金钟罩铁布衫,S60也有自己的独门武功,那就是它搭载的热成像相机。

打开S60的热成像系统后,你就能获得终结者般的视觉体验了。当然,这可不是普通手机里娱乐用的简单滤镜,它可是有实战能力的热成像系统,在工业领域这项功能非常有用。


Cat S60拍到的画面

Cat S60的这项技术来自FLIR公司,该公司此前曾推出过兼容iOS和安卓的外挂热成像配件,不过S60是第一款直接将该技术整合进手机的设备。进入热成像模式后,S60可录制VGA(640 x 480)分辨率的视频。其前置和后置摄像头像素则分别达到了500万和1300万。

此外,Cat称S60是世界上防水性能最强的手机,该机可在5米深的水中浸泡长达1小时。估计未来会有好事者潜到5米深的水中拍摄热成像视频吧。

除了特殊的热成像功能,该机还配备了3800毫安大电池,运行安卓6.0操作系统。此外,该机的屏幕支持湿手触摸和手套模式,不过它的分辨率只有720p。从这些突出的卖点我们可以看出,S60根本就不是为普通消费者设计的,它更适合那些每天风餐露宿,对手机耐用性和实用性较为看重的人群。

Cat S60将于今年5月末正式上市,售价高达599美元(约合人民币3905元)。其实这价格还算良心,毕竟一个FLIR的外挂热成像配件都要加249美元了,更何况S60还搭载了更加易用的安卓6.0。
更多相关资讯更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卡特彼勒 智能手机 热成像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