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关于振动压路机洒水泵的知识点总结

关于振动压路机洒水泵的知识点总结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振动压路机洒水泵的好坏直接影响到压实质量、工程施工的进度及效率。

近年来,洒水系统的故障越来越多,直接影响了双钢轮振动压路机的压实性能,因此我们对市场反馈的洒水泵进行了分解、分析与研究,并找出了较为直观的损坏原因,最终得出了水泵损坏主要的原因是水泵防水性差。


关于振动压路机洒水泵的知识点总结

所以,针对这次分析我们进行了以下的工作:

1.在双钢轮振动压路机上改变水泵的通风能力,远离潮湿的环境,水箱的放水口引出,避免防水时产生飞溅,确保水泵在干燥和良好的通风状况下作业;

2.在环境不能改变或结构所限,应选用新型水泵,提高水泵的防水防锈能力, 适应双钢轮振动压路机的使用环境。

洒水泵使用注意事项:

1.试运转时,泵内应加注满液体,以防止机械密封干磨擦造成损坏。

2.泵的吸入管口应浸泡在液面30cm下,以防止空气吸入。吸入管口的滤网也不能太密,更不得堵塞。

3.在正常自吸高度内,当泵启动后2分钟还未吸上请立即停止运转水泵,如果泵不漏水则是泵进口管路漏气或堵塞,请检查确认,采取相应措施后再运转水泵。

4.严格检查吸入管路的安装,绝不允许吸入管路中有漏气现象存在,否则无法自吸。

5.低温季节,泵不工作时应将泵内储液由放水阀门放出,以防冻裂箱 戴纳派克。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振动压路机 洒水泵 总结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