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你说爱我很用心为啥婚礼没挖机?

你说爱我很用心为啥婚礼没挖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恋爱时总是各种山盟海誓、卿卿我我,小伙子现尽殷勤。可有人说:爱情使人忘记时间,时间也使人忘记爱情。在一起时间长了,姑娘答应嫁给你了也就不那么上心了,婚礼也成了例行的公事,走马观花。

可江西省广昌县大株村的这位小伙儿,可是个难得的痴情种子,小伙子出身农村从事工程机械行业,为了要把自己所爱的行业和婚礼结合起来,给新娘一场难忘的婚礼可谓是煞费苦心。几番周折,终于完成了愿望!

2016年2月28日,一列价值千万的迎亲车队浩浩荡荡行驶在江西省广昌县大株村的路上,大型装载机、挖掘机、各种农用机械车队替代了传统的婚车,新郎从装载机上缓缓走下,在两台组成心形的挖掘机下向新娘许下爱的承诺,驾驶着挖掘机放飞了充满爱情甜蜜的气球。

机械的阳刚和婚礼的浪漫完美的结合在一起,这样的大阵势也吸引了大批群众的围观,恋爱中的姑娘们擦亮眼睛,谁再说爱你很用心,你一定要问他:婚礼有挖机吗?

了解更多婚礼精彩细节点击进入:http://bbs.cehome.com/thread-620717-1-1.html

关键词: 工程机械 婚礼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