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柳工:变速箱三年质保,旧件高价回购

柳工:变速箱三年质保,旧件高价回购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5年1月21日,“柳工客户增值4.0”价值新主张发布活动现场,柳工股份董事副总裁黄海波以详尽的数据解释了柳工如何通过客户增值1.0、客户增值2.0让用户“坐着”就能在5年内多赚9万块钱。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公司副总裁   黄海波

黄海波介绍,“客户增值1.0”的实现,前提是柳工装载机配备的ZF变速箱。发布会上,黄海波宣布柳工装载机上配备的ZF变速箱质保期延长为三年;而业内普遍的做法是——变速箱质保期为一年。在中国市场,一般装载机产品的变速箱在设备使用一年之后就需要大修;而ZF变速箱得益于品质、技术实力,三年之内有底气保证其正常使用,避免了大修、停机、维修等带来的附加成本。

三年大限之后,也就是3-5年时间内,如果柳工装载机配置的ZF变速箱出现问题,用户可以选择置换“再制造”的变速箱产品。这里需要普及的一个问题是:全球顶级工程机械制造企业内,再制造产品的使用已经非常普遍;再制造的变速箱产品,在质量、性能上完全能够达到新产品的要求,而价格明显低于新产品。再制造变速箱实际上是把就旧变速箱上的受损部件进行修复、更换,并进行与新产品同样的监测检验,保证产品质量和性能。

再制造的变速箱也享受一年的质保期。无论是新产品还是再制造变速箱产品,全国范围内有893个服务网点为用户提供服务,服务半径7.5公里,响应时间2小时以内。

综合各方因素,也就是说,在新设备使用的6年时间内,变速箱上,用户可以做到完全无忧使用;而期间算上质保期延长、停机时间减少,使用时间增加,大修、配件、维修人力等各种成本降低,5年内,柳工装载机用户因此可以多得66180元。

1.0之外,客户增值2.0是如何实现的?

客户增值2.0实际上主要是以旧件回购为基础实施的。对于装载机产品,柳工承诺在新机购买的五年时间内,会将各种出现磨损、损害的零部件,以远高于一般处理旧件、废件的价格进行回购。回购的旧件,柳工对其进行再制造加工处理,使其在品质、性能上达到新品要求,但价格仅相当于新品的八折水平。

五年旧件回收的权益可以随着设备转手,转移到下一位柳工装载机用户身上。而这恰恰能够保证柳工所有用户的权益,使柳工二手设备具有更高的价值价格。

据黄海波介绍,如果将此次发布的柳工客户增值1.0和2.0方案叠加,用户在产品5年使用期内,“即使不做什么改变,也可以多赚9万元”。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变速箱 三年 质保 旧件 高价 回购 柳工 用户 五年 9万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