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国机重工洛建机械助学送温暖

国机重工洛建机械助学送温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去年下半年,国机重工(洛阳)建筑机械公司工会积极开展帮困助学活动。日前,发放爱心款12300元,帮助41名困难职工子女解决上学中的困难,受到职工好评。


国机重工洛建机械助学送温暖

此次活动活动是国机重工(洛阳)建筑机械“送温暖工程”的一个品牌帮扶项目。建机工会“努力承担起第一责任人”职责,全面发动各基层支会对本单位新考入大学的困难职工家庭情况进行广泛调查,核实备案,采取“直接资助,重点帮扶”的措施,做到了困难调查无遗漏,困难救助全覆盖,让困难的职工家庭和莘莘学子感受到企业的关怀和温暖。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洛建 扶贫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