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2016年国际工程机械博览会(Bauma2016)

2016年国际工程机械博览会(Bauma2016)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6年德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Bauma2016)

展会时间:  2016年4月11-17日  展会地点: New Munich Trade Fair Centre

主办单位:  Messe München GmbH 举办周期: 每三年一届

中国组展单位: 北京富莱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及市场贸易资讯简介

德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是世界上规模最大、国际影响力最强的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行业专业展览会,每三年定期在德国慕尼黑举办。

该博览会集科技、商贸、信息、技术合作于一体,预计展出面积将达到60万平方米,参观人数将超过60万人次。该展会主办方邀请来自本国和欧洲矿业技术管理人员前来参加,除了技术学术交流以外,邀请的专业买家保证了展会的贸易成果。

欧洲的建筑市场潜力巨大,尤其对设备的需求量更大,根据国家来看行业销售额,销售额居首位的国家是德国,其次是英国、意大利、法国。这四个国家的生产额占到了欧洲工程设备生产总额的75%。欧洲工程协会预测未来几年里西欧的建筑施工增长率为1.7%,新欧盟成员国的建筑施工增长率为8.1%。2016年的Bauma展,相信中国企业会取得更大的收获。

展品范围

建筑机械、工程车辆、施工机械、起重机械和输送设备;

施工设备、混凝土机械、水泥机械等;

模板脚手架、施工现场设施;

采矿业、采矿设备、矿山机械等;

生产建筑材料:制造水泥;石灰和石膏的化合物、混凝土制品和预制零件、沥青生产机器和系统;

组件及服务供应商、测量、控制和控制系统的工程;

工作安全等所有相关主题行业。

参展预算

报名程序:

1、预定展位:参展单位在收到项目文件后,请认真填写所附的“参展申请表”,盖章后传真至我司。报名后三天内将每展位(9平方米)预付款人民币元20,000元汇至我司帐户。报名后,如企业自行取消参展,预付款不退。因展位有限,将按“参展申请表”及汇款底单(请注明“2016年德国宝马展”)传至我司的先后顺序予以确认。

2、确定展位:我司将按参展商要求预留展位,但保留小幅调整或者根据主办方通知对参展企业的具体展位做出决定或者进行调整的权力。展位确认后7天内,缴清所有展位费用,否则按自行取消参展处理,预付款不予退还。

3、为了便于管理,所有参展人员一律要求随团前往。参展或随团考察人员,签证由我司协助办理,报名企业需按要求准备人员签证材料,我司提供签证材料及面试辅导。签证有一定风险,请各企业安排候补人员,以便顺利完成参展工作。请各参展企业勿携带涉嫌侵犯知识产权的展品参展,否则引起的一切责任由企业自行承担。

4、请各参展企业勿携带涉嫌侵犯知识产权的展品参展,否则引起的一切责任由企业自行承担。

更多资讯请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账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宝马展 2016宝马展 工程机械展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