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闽商阀门企业雷蒙德投资十亿元启动跨境电商

闽商阀门企业雷蒙德投资十亿元启动跨境电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闽商企业雷蒙德(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新三板”上市答谢会和工业品跨境电商上线启动仪式,宣布将投资十亿元人民币,全面启动工业品跨境电商业务。


闽商阀门企业雷蒙德启动跨境电商

雷蒙德科技公司是我国知名的高端阀门研发制造企业,主营工业阀门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用于石油石化、天然气、化工、能源和长输管线等领域。其中,高性能大口径全焊接管线球阀、煤化工金属硬密封耐磨球阀和全焊接燃气专用球阀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成功替代进口,进入我国大型石油化工领域。

一年前,雷蒙德组建了专业团队经营工业品跨境电商业务,并成立了雷蒙德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目前已在赞比亚、坦桑尼亚、哈萨克斯坦、越南等非洲、东南亚和中亚等开设了10个子公司,运营市场推广、仓储物流建设和货物储备等业务。

公司董事长陈双聘来自“中国水暖之都”福建省南安市。他介绍,2014年他们开始布局海外,探索开辟新的业务领域-雷蒙德实体工业品跨境电商。计划到2017年,他们会在海外30个国家设立仓储,全面开展跨境工业品电商业务,实现全球工业品的互联网交易,做到物通全球。

陈双聘说,在“一带一路”和“互联网+”的国家战略背景下,雷蒙德顺势而为。结合多年的海外贸易经验,在市场调研和分析的基础之上,雷蒙德跨境电商采用全新的O2O+F2B模式,走O2O+F2B路线,展开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进行产品的销售,力求在质量、管理、服务达到行业的国际先进水平,争做工业产品跨境电商中的佼佼者,引领工业产品营销的新方向。

据悉,雷蒙德在阀门跨境电商的基础上,目前已带动了近千种工业产品的跨境电商业务,未来将全面开展中国制造的工业产品跨境电商业务。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闽商 阀门 企业 雷蒙德 投资 十亿元 启动 跨境 电商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