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赵红专:大型化的基础是软实力升级

赵红专:大型化的基础是软实力升级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合肥丰力起重吊装总经理  赵红专

2015年,国内新增大型起重设备数量走高,究其原因,一是吊装行业“大型化”、“专业化”、“一体化”趋势确立;另一个原因则是现有工程对大型设备的需求还有缺口。

很多人把“大型化”粗浅地理解为,购买大吨位起重设备。这当然是“大型化”的基础,但绝不能成为唯一要素。“大型化”趋势还需要依靠吊装企业的技术“专业化”、施工“一体化”来实现。这就要求我们在硬件条件以外,通过增强软实力,夯实自身的行业地位。

目前,在吊装行业,同体量的企业,其硬件设备、技术实力等相差无几。但软实力的区别却十分显着,而这恰恰是现阶段,影响企业增长空间、盈利能力的关键要素。所以,吊装企业需要在品牌、服务、知名度三方面施以重手。

从具体区域和施工领域看,目前合肥的地铁项目和基建工程的回款能力稍强,风电项目则容易出现资金“青黄不接”的情况。企业不能把鸡蛋全放在一个篮子里,需要依据自身施工特点和优势,谨慎开拓新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赵红专 大型化 基础 软实力 升级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