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甘肃:渭源至武都高速公路获国家批复

甘肃:渭源至武都高速公路获国家批复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2月21日,国家发改委批复5个公路项目,5个项目总投资为710.69亿元。具体为,海南省文昌至琼海公路、北京至秦皇岛高速公路河北省大安镇(津冀界)至平安城段和京冀、冀津连接线段、甘肃省渭源至武都公路、海南省万宁至洋浦公路、山东省潍城至日照公路。

据了解,我省渭源至武都高速公路项目估算总投资为370.54亿元(静态投资343.89亿元),其中,国家安排中央专项建设基金(车购税)129.42亿元,甘肃省安排交通建设基金6.2亿元,共计135.62亿元作为项目资本金,约占总投资的36.6%,其余资金利用国内银行贷款解决。

渭武高速公路是兰州至海口国家高速公路在我省境内的重要组成部分,北接在建的临洮至渭源高速公路和已建成的兰州至临洮高速公路,南接已建成的武都至罐子沟高速公路,是甘肃省通达四川、重庆、贵州等地的重要南出口公路,也是西北地区与西南地区间最为便捷的交通要道。项目全线主线长237.59公里。其中陇南市境内主线长136公里,估算总投资246.5亿元。

渭武高速公路陇南试验段位于陇南市宕昌县沙湾镇境内,全长4.8公里,包括3.2公里的沙湾特长隧道和1.6公里的白龙江特大桥。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渭源 高速公路 国家批复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