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特维克任命矿山事业部新总裁

山特维克任命矿山事业部新总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山特维克集团管理团队再度更新。2015年12月15日,Lars Engström正式就任山特维克矿山事业部总裁,同时他也进入山特维克集团管理团队。


山特维克任命矿山事业部新总裁

在此之前,Lars Engström曾担任空气处理解决方案供应商——Munters公司总裁兼CEO,并且在矿山与工程行业拥有超过10年的工作经验。他曾在阿特拉斯·科普柯担任过多个重要领导职位,其中包括凿岩钻机和井下岩石开挖部总裁,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总经理(负责销售),凿岩钻机工具事业部市场营销与财务副总裁等。同时,他还曾在山高刀具(Seco Tools)公司工作多年,其职业生涯中还曾任多个驻外职位。

山特维克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jörn Rosengren说:“在阿特拉斯·科普柯,我便认识Lars Engström,我相信他具备带领山特维克矿山事业部继续前行的经验和领导能力。”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山特维克 任命 矿山 事业部 新总裁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