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承包商:影响设备采购的六个因素

承包商:影响设备采购的六个因素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承包商:影响设备采购的六个因素

近期,在秘鲁首都利马,AEM会见了秘鲁七家主要承包商,并就如何管理设备车辆展开讨论,以下内容为会谈内容概要。

1、采购标准:新机价格当然是重要的,但并非制定采购决策的主要因素。服务支持、配件供货以及回购定价也是重要因素。有些承包商喜欢在采购前进行设备现场测试。也有些承包商称他们有意识地旋球可以助力其生产力提升的最新创新。

2、租赁vs.购买:正如北美市场,租赁趋势十分明显并保持增长。大部分承办商称其倾向于租赁市面常见的通用型设备,但也会自有专业的或市面不易得到的机械等核心车辆。自有设备通常不会超过总计作业车辆的25%。

3、车辆更新:一部分承包商称他们会根据设备运行市场来更新车辆,也有一部分关注于维保成本、融资和合同条款。市场条件也影响了设备更新,近期经济放缓导致了承包商对设备的持有时间更长。

4、维修保养:一部分承包商将所有维保交给分销商,另一部分则选择自己处理这份工作。通常,这取决于单台设备的复杂程度或分销商实力。有些承包商指出分销商的服务支持能力是重要的考虑因素。

5、操作手培训:操作手培训成为承包商严重的巨大挑战之一。为了确保提供合格的操作手,有的承包商推出了自己的操作手培训项目,也有承包商从制造商或分销商邀请技术人员进行驾驶员培训。另外,还有承包商称其公司采用设备远程控制技术远程监控设备,调整例如怠速运转时间长等操作问题。

6、技术:承包商称正在采用远程控制系统来监测诸如设备作业地点、运转时间和燃油消耗等项目。租赁设备也已出现远程控制系统。虽然自动驾驶系统对于提升生产力和降低成本值得称道,但如何管理所有产生的数据对于承包商来说,是一个难题。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承包商 影响 设备 采购 六个 因素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