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国际先进水平 1700吨米铁路起重机问世

国际先进水平 1700吨米铁路起重机问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最近,中国中车齐齐哈尔车辆有限公司成功研制出的1700吨米铁路起重机成功完成专业测试,在顺利完成曲线调平性能试验后,测试指标完全达到了设计要求。

1700吨米铁路起重机组是由原铁道部2007年科技研究开发计划的重点课题。技术方案成功通过评审并完成技术设计后,齐齐哈尔车辆有限公司在2013年开始了试制及相关试验工作。截至到目前,该车已完成动力学、静强度、曲线调平、双回转等所有重大试验及参数测试。检验结果表明,该车起重力矩已超过国内外同类起重机产品,技术水平成功达到国际先进。

自此,这一结果标志着中国中车已经掌握国际先进铁路起重机全部核心技术,它的问世刷新了我国创新产品的新纪录。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铁路起重机 1700吨米铁路起重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