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德国品质,中国制造” 徐工闪耀菲律宾展

“德国品质,中国制造” 徐工闪耀菲律宾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菲律宾国际工程机械及建筑材料展览会(PHILCONSTRUCTION EXHIBITION)在马尼拉市国际贸易中心如期举行,徐工集团携三台产品华丽亮相。


徐工精品 吸引客户

本次展出的产品——HB39K泵车、HBT8016K拖泵、SLM4自上料搅拌车,均是贴近当地市场,满足客户需求而自主研发或改进的新品,具有“轻量、节能、稳定”等众多特性,比肩国际前沿科技。


悉心讲解 抓住客户

展会期间,操作人员的精彩演示,吸引了众多客户的驻足于咨询,素有“混血小王子”之称的自上料搅拌车更是赢得了超高的人气。为期4天的展会收到了预期效果,实现了一批混凝土设备销售,形成了一大批混凝土设备的购买意向。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德国品质 中国制造 徐工 混凝土 机械 闪耀 菲律宾展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